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韓國生活:與好友去愛寶樂園(Everland)玩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今天約了ahQ一齊去愛寶樂園(Everland 에버랜드)玩,

多謝好友的免費入場券!!

我們一早入場,今天有小學也來愛寶樂園旅行,所有很多學生入場。

 
 

 
入場後,我們第一站就去了野生動園,睇白老虎、獅子、獅虎(老虎及獅子共同所生的BB),還有熊。
 

 
老虎
獅虎


白老虎






之後我們去了Global Village(類似迪士尼的小小世界,不過裏面的公仔沒有迪士尼那麼靚)
 


荷蘭


中國


日本


韓國





然後我們去坐旋轉木馬。













玩完後,本來打算去韓食堂吃午飯,怎料因為小學旅行關係,今天的韓食堂被預約了,於是我們改去吃快餐。我與ahQ也揀了蝦堡餐。這個蝦堡餐需要6900won..包薯條及一杯汽水。





吃完飯,我們去了雪之城周圍行,剛巧可以睇到少部份的表演(胡桃夾子王子的甜蜜派對)。








之後我們去動物造型園睇動物。










我們行了伊索之村、玩了一些小型的機動遊戲。最後我們行了紀念品店後就開始回程。









4 則留言:

  1. 最愛吃裡面的玉桂條^^(韓文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 因為我沒有試過, 所以不清楚韓文是甚麼...

      刪除
  2. 動物中有一隻有點像狐狸又有點像貓的那個是什麼?

    回覆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