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韓國生活:簡單的情人節

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節。

早上老公返工前,我把製作的朱古力送上。他收到後,很開心的說是否我製作的?? 他說做得很像從外面買回來的,然後我把製作朱古力的模具給他看...他很開心說"쌩유"(Thank you),還將它帶回公司吃。
因為老公的公司在新年假期後很忙碌要加班,所以很晚才回家。

老公:今日我將你整的朱古力,請了一粒比公司的朋友食。
我:咁你朋友有無講咩呀?
老公:(沾沾自喜的說)佢問我盒朱古力邊個送,我話比佢聽我老婆親手整的...佢不知幾羡慕!!
我:咁你食晒盒朱古力啦?!
老公:未呀...只是食左3粒,要慢慢食呀...

我們只是很簡單的在家慶祝情人節....哈哈,我在家製作了小型的午餐肉Pizza,一個大型的南瓜Pizza....再加上韓國的百歲酒...@@ 來個西式加韓式的慶祝....

其實可以與老公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