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師奶仔要出書啦!!

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經過半年時間的努力,我人生第一本書『我有一個泡菜老公』終於完成啦。嘻嘻..其實很想一早話比大家聽,但是自覺本書未完成就公告天下,假如到時不能如期推出的話,會令大家失望。

因此當本書拎去印刷時,覺得一切塵埃落定,個心定一點,就話比大家聽呢…

哈哈…大家一定很好奇,點解咁突然會出書?!  話說在2012年8月份,在我剛剛移居韓國的第八天,獲大眾控股集團成員之一的「一丁文化出版社」編輯誠意邀請我出書。



有留意我的Blog 的朋友,其實我一早靜雞雞埋下伏線。大家都知道我舊年11月返左香港,當時我話約了一個重要人物出來見面。(她將會影響我的命運呢...^^) 嘻嘻…我就是約了編輯交稿呢。

其實在寫稿的初期,我完全不知道如何入手,我曾向天主祈禱讓我可以有能力去寫作這本書。天主真的聽我的祈禱,當我坐在電腦旁,我的靈感就來了,好自然地寫了一篇又一篇。(感謝天主!! )

在這段時間,我除了如常要返韓文課,在家打掃做家務外,還要抽時間出來寫稿。當老公一返工,就立即開始我的寫稿生涯,寫到中午又要趕著收筆,然後返韓文課。放學後立即回家,趁老公未放工前,完成當天要做的家務。(汗…)

其實寫稿期間,因為唔夠時間用,想過放棄update個blog,但是我寫了這個Blog一段長的時間,如果荒廢的話,我又不捨得。再者,blog友來我的Blog探我及留言,我又唔想因為自己忙於寫稿而唔覆留言,所以我每天也抽時間Keep住update及覆留言。

為了令呢本書有精彩的相片,我經常出入不同大大小小的商店影相,真係好鬼驚比”阿珠媽”鬧呢。(大家係韓劇都見過阿珠媽的厲害啦…)

呢本書可以順利完成,除了感謝愛我的天主外,還要多謝「一丁文化出版社」的編輯J小姐幫我日夜對稿,試過為了本書晚上6、7點都未收工,還留在公司Send email來同我核對文章添…(陰公…)

仲要多謝泡菜老公出賣佢的"肉"手...(哈哈...賣個關子先!!! )

昨晚,編輯同我最後核對書的封面,終於完成最後的對稿工作!! 真的感激「一丁文化出版社」的編輯J小姐,也要多謝設計師將我本書設計得好靚(我本人最喜歡個封面,哈哈,對我同泡菜老公來說,真係好有紀念價值!! ),還有要多謝各位出版社同仁。

這個就是我本書的封面設計(點解打晒格仔?! 因為本書未正式出售,我想保持一點神秘感…哈哈…到本書正式發行時,我會再話比大家聽..^^)





我本書預計3月上旬大眾書局及其他書店出售。如果大家想深入知道我在韓國的地道生活體驗,就到時捧場買返本啦...謝謝!! 감사합니다!!  


多謝各位花時間睇咁大篇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