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韓國生活:24小時營業的Caffé bene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去完郵局,就去新開的Caffé bene。若果是張根碩(장근석)的Fans,一定對這間咖啡連鎖店不會陌生,因為張根碩是Caffé bene的代言人。有不少韓劇也在Caffé bene旗下的分店拍攝過,例如:燦爛人生、新妓生傳、秘密花園、我的公主、Coffe House等。

這間分店是24小時營業。wow...連咖啡店都24小時,韓國人真是很喜歡喝咖啡。
 







一入門口,已經見到牆上掛了Caffé bene的招牌大掛鐘。


 

wow..冷藏櫃內放滿不同的食物模樣....




在Order食物後,職員會給你一個電子號碼牌。這個號碼牌與其他的不同,它有一個小螢幕,播放Caffé bene的廣告。當食物妥備好後,這個號碼牌分別利用韓文、英文及普通話通知客人可以取食物。



領取食物後,我上到二樓。與其他分店格局差不多,都是木製的桌椅及藤椅,感覺很舒服。



這裡有一台可以上網的公用電腦,店內也提供免費的無線wifi。



後面有幾個書櫃,上面擺了很多書,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睇書,感覺很寫意。

 


 
我Order了Cafe Latte及士多啤梨窩夫。


 
士多啤梨窩夫上的Cheese Cream不會太甜及太膩,配合士多啤梨醬,感覺剛剛好。




順帶一提,一如其他食店,用餐後不要拍拍屁股就離開,麻煩將托盤及杯碟交給職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