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韓國生活:秋夕連假第一天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今天是秋夕連假的第一天(韓國人的中秋節連放三天的),老公也放假。

下午時間,他與我去了附近的Paris Baguette麵包店選擇我的生日蛋糕。這間麵包店附了麵包蛋糕, 還有秋夕的禮盒買。







  

行去攞車的路途中,遇見了一隻小貓睡在車底下。說真,來韓國咁耐,第一次遇見街貓。
 
 

回家後,老公教我整韓國伴菜~魚仔...老公真係好厲害,咩都識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