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韓國生活:秋夕(我的大晒日)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日,香港人的中秋節,韓國人的秋夕,我農曆的生日。

因為老公要準備公司的考試,今年沒有返羅州過秋夕,所以同老公在家中慶祝。

老公一早起床煮海帶湯及準備食物,加上他購買的藍莓蛋糕,很感動呀....這個藍莓蛋糕是Paris Baguette,哈哈,我同老公都愛上了這間麵包店。










晚飯後,與老公遊車河賞月,我們去了龍仁市的Bus Terminal,在那裏散步賞月。

然後去了GS25買了一些飲品回家。













 

成為韓國人妻後,第一個在韓國渡過的中秋節,雖然平淡卻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