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韓國生活:又行山記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我發覺韓國人真是一個愛行山的民族。老公昨天捉了我去行山,今天下午又捉我去行山呀....連續行了兩天,雙腳很累呢....

去到雪峯公園,原來這裡逢星期六及日,會有個小市集,售賣不同的食物。







今天都是去返昨天的雪峯山,不過只是行的路線不同,所以見到的風景也不同。

這是另一個泉水,"名堂藥水",這個雪峯山有幾個泉水可以供人飲用。



這些呼拉圈是免費供人使用,可以行山之餘,也可以做運動。



這個是"生態觀察路",途中有不少指示牌,介紹不同的動植物。
 



估不到有松鼠,不過可惜見不到它們的踪影。
 
 



行了一會,途經雪峯書院,不過沒有入內。






郊外也有一個戶外教室,可能是附近的雪峯書院建立的。




 
繼續行上山,見到映月庵。雖然我與老公信天主教,但我們在這裡周圍影相。









不知道是否近呢幾天,天氣開始轉涼,樹上出現一些黃葉。



因為我的雙腳很累,所以只是行了一個小時左右就下山。

下山的時候,見到有幾個紀念碑,有抗日的紀念碑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