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韓國生活:又有強颱風吹襲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來了韓國一個月有多,已經經歷了兩個颱風~布拉萬及天秤。

今天又有強颱風 "三巴" 吹襲韓國,難度颱風也跟我一齊移民黎韓國???





電視整天也報道颱風的新聞。老公也是照常返工去了。不過他打電話給我,叫我不要返學。中午時間,老公又自行請假回家陪我。^^

雖然韓國沒有任何因為颱風而停工,但是天氣報告會提及那些地方是颱風警報(태풍경보),颱風注意報(태풍주의보),提示該部份地方的市民要留意防風。



而且還會提示沿海地方,要提防漲潮時水浸的警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