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韓國生活:廣東話教材??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一早起來,吃過早飯,與老公開始清潔家居。

我負責吸塵、抹地。他負責洗廚房。哈哈,真是懷疑佢有潔癖。





清潔完畢後,老公說要去書局搵書,於是我們一齊去了삼성문고

無意間,被我找到一本專門教韓國人廣東話的書,16,000won,不過因為是錄音帶的緣故,最後沒有買。 





 

4 則留言:

  1. 我的女友係韓國人,我地都嘗試搵一d學廣東話的事.
    香港有好多,用英文學.
    但專for韓國人真係未見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教材應該是很多年前出版的, 因為都是用錄音帶的..
      韓國人多數學普通話, 所以很少廣東話教材

      刪除
  2. 對啊,所以搵極都無,只好買用英文學的,哈哈

    回覆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