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韓國生活:韓國的兒童節(어린이날)

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今天是韓國的兒童節(어린이날),韓國父母會帶子女去遊樂場等地方,通常周圍很塞車。因此我們中午去了附近的中國料理吃午飯,哈哈...一如以往,老公又是食他最愛的"三絲炒飯",我就叫"炸醬麵"..








吃完飯後,我們休息一會,然後去了行山。








 

行完山後,我們去了買飲品....哈哈...我飲我在香港最愛的飲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