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韓國生活:2013 韓國京畿安山航空展(경기안산항공전)

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2013 韓國京畿安山航空展(경기안산항공전)在5月1日至5月5日舉行。我本身很喜歡飛機,所以不容錯過。

 

外國人出示證件, 可獲半價優惠, 只需2500won(HK$17)入場。

Castor Fantoba Aerobatic Display









韓國空軍Black Eagles Aerobatic Display






在天空劃了箭穿心的圖案


在天空劃了太極的圖案







場地地圖









製作宇宙人證留念


不同航空學校也有flight simulator體驗














模擬機艙,可以做乘客體驗(有空中服務員學生招待)


Flight Simulator體驗館


裏面有很多台flight simulator




航空教育體驗館


可以自費製作不同紙飛機








 

 
可以自費體驗glider
 

韓國空童軍團攤位




可以自費製作模型飛機


除了與航空有關攤位, 還有其他韓國京畿道的政府機關及博物館有攤位


還有food court




免費坐直昇機暢遊有獎活動
摺紙飛機比賽
飛中圓圈有小禮物
 


韓國空軍Black Eagles飛行隊簽名會 





因為人數太多,截止了排隊,我拿不到親筆簽名, 可是工作人員知我是外國人,私底下給了一張沒有簽名的poster...已經很滿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