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韓國生活:秋夕假期前的一天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今天是秋夕假期前的一天,下午要上韓文課,可是又遲了起身,唯有再去Lotteria醫肚,再去買禮物給韓文老師。

今次又係吃雞堡餐,回應Josie的提問,我比較孤陋寡聞,這個人是否宋鍾基呢???





雞堡包是這樣子的,所以麥記好似好味一點..不過勝在平過麥記。


 
之後去了Paris Baguette買秋夕蛋糕禮盒送給韓文老師。雖然這位韓文老師只是教了我10堂,班上其他同學也沒有送禮物給老師,可是我還是會買禮物送給她。我希望可以在節日裏去表逹對老師的謝意,感謝老師盡心盡意的教導我。


放學後,去了附近的傳統市場。個人覺得,傳統市場也有其特別之處。因為是秋夕連假的前一天,所以有很多秋夕的食品,例如:松餅、祭祀用的食品等,很熱鬧。
 













 
最後用了5000won買了一堆松餅,哈哈...分了一些給老公的妹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