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韓國生活:韓醫院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因為老公的皮膚敏感睇極西醫都唔好,所以我建議佢改看韓醫。

韓醫同我們的中醫差不多,因為以前韓國從中國將醫術帶來韓國,然後自行改良,如果睇過大長今的話,相信不用我多講。

今天陪老公去水原市的韓醫院看醫生。這間韓醫院專門看皮膚科。










佢的Reception佈置成一個百子櫃。我以為這裡的醫務人員會穿韓服添....哈哈....又唔係喎, 只是穿著普通的護士服。



老公在Reception登記後,要填寫一份兩頁紙的表格,上面填寫基本資料,病情等等。填好後,交給護士,護士帶他去另一間房,量血壓、度高磅重、抽血化驗,然後再去另一間房商談。

完成後,再到另一間房脫衣服影相....(大家會問, 咁變態?? 哈哈, 這是醫生要記錄病人吃藥前及吃藥後的轉變)

然後,入去院長室睇醫生,老公說醫生用針灸的方法替他治療。

完成後,在Reception取藥。韓醫院與西醫有少少不同,藥丸在韓醫院取,不用特別去藥局取藥。

這些治療用了差不多7萬幾won..韓醫說先吃這個藥試一試,如果還未好,要另一個療程(差不多要60萬won,約港幣4200... 韓醫真係好貴呢...)

韓醫還給了兩張簡介,那些食物要戒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