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釜山市忠魂塔(충혼탑)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忠魂塔(충혼탑) 位於中央公園的山丘頂上,在釜山市的東區、中區及西區抬頭都可以見到。

忠魂塔高約70公尺,塔裡供奉著9,295位因625戰爭而為國捐軀的軍人及警察的英靈。

要前往忠魂塔首先要行一段三十多度傾斜的馬路,然後行過百多級「Z」型的石階。



塔前廣場展示韓戰的珍貴相片
 




忠魂塔碑


海陸空三軍的雕像


忠魂塔由九根柱構成

 
裏面供奉了英靈的牌碑






忠魂塔供奉的英靈共有9,295位,陸軍7,499位,海軍364位,空軍64位,警察569位,義務軍135位,其他人士664位。




在忠魂塔可以俯瞰釜山港及市區。
 



********************************************************** 
地址:釜山市中區榮州2洞218-220 (부산시 종구 영주2동 218-220) 
 
如何前往:
可以於釜山火車站廣場對面的馬路,搭43號巴士,到達終點中央公園下車。

開放時間:
3月~10月  9:00至18:00
11月~2月  9:00至17:00
年中無休

網址:
http://jungangpark.bisco.or.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