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釜山太宗臺(태종대)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位於最南端的太宗臺遊園地(태종대유원지)的景色很美。新羅時代太宗武烈王深愛此處秀麗的海岸佳景而常來此處,因此被稱為了太宗臺。因為與日本較近,在晴朗之日可以看到對馬島。
 
 
到達太宗臺後,可以選擇步行。或者乘坐太宗台 Danubi 遊園火車(다누비열차)。這乘車卷可以於當天無限次乘坐列車。這列車約十分鐘一班,它會在主要景點的停車,旅客可以落車遊覽景點,然後再乘坐下一班列車前往另一個景點。(如果天氣惡劣或冬天有積雪時會停止行駛)
 

 
由於時間緊迫,我只去了兩個景點。

1.太宗台瞭望塔

 




瞭望塔前的母子像
 

2. 影島燈塔

影島燈塔建於一九零六年十二月,是釜山的第一個導航燈塔。影島燈塔在當時堅負起重大任務, 在夜間每十八秒的發出三次光,指引著航行船隻的水道,在霧大的日子裏還會發出聲音繼續指引著船隻航路。









太宗臺的代表標誌




燈塔下的石灘



售賣海鮮的攤檔



石灘



韓國人很喜歡堆砌石塔許願。



***********************************************
地址:釜山市影島區東三洞 (부산시 영도구 동삼동)

如何前往:
可以於釜山火車站搭88號、101號巴士,到達終點太宗臺下車。

列車開放時間:(關門前一小時停止購票)
3月~10月 9:30至20:00
11月~2月 9:30至19:00

列車票價:成人1,500韓圜,小童600韓圜

網址:
http://taejongdae.bisco.or.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