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釜山近代歷史博物館(부산근대역사관)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山近代歷史館(부산근대역사관)是日本統治時期1929年建成的建築,最初是作為殖民地掠奪機構東洋拓殖株式會社的釜山分社使用,解放後從1949年開始成為了美國海外公報處釜山文化院。

後來由於釜山市民不斷要求返還,美國海外公報處釜山文化院撤回,並於1999年返還給大韓民國政府,當年6月交接給了釜山市。

該建築是侵略的象徵,為將該建築利用為讓市民們瞭解韓國悲痛歷史的教育空間,成立了釜山近代歷史館並於2003年7月3日開放。

展示館以展示與釜山相關的近現代史文物為主,通過各種錄影資料、模型資料等立體展示物,展現了釜山的近現代史。


 













**********************************************************************

地址:釜山市中區大廳洞2街99(부산시 종구  대청동2가 99)

如何前往:釜山地鐵南浦洞站(남포동)5號出口往光復路方向,於警崗三角路口在時裝街走行到尾,於大廳路轉角之右手邊。

開放時間:
09:00至18:00(17:00停止入場)

休館日:一月一日,每周星期一

免費入場

網址:
http://modern.busan.go.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