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韓國生活:網上資訊平台

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剛剛加入了一個由韓國政府營運的網上資訊平台(www.dream.go.kr)。不過這個平台需要輸入韓國手提電話號碼(或i-pin)作實名登記。

這個平台主要提供免費就業支援服務,例如:1對1就業商談、履歷表寫作、個人職業取向等。

還有一些關於就業的進修短片課程,例如:基本Java programming、日本語、TOEIC、。還有一些介紹職業實務的課程,如:幼兒教師、音樂治療師等....

我也選擇了一個介紹English Storyteller的職業實務的課程。這個課程需要計算出席率,還有考試及功課呢。哈哈,不過完成後可以自行列印網上課程證書。

個人覺得這個也不錯,可以讓剛讀完書的年輕人,在選擇求職前,可以先了解該職業的性質,看看是否適合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