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韓國生活:與好友聚會

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今天約了ahQ出來,大家都很喜歡吃Ashley,所以我們又去了盤浦的分店。

哈哈,雖然懷孕中,但我沒有刻意戒口呢....水果我也照樣吃呢...






 
 
吃到飽飽後,出發去東大門綜合市場。因為我想買一點布回家繼續製作用品給泡菜BB。

在東大門綜合市場買了布料、縫紉用品後,我還想買一點韓服用布,所以沿經清溪川去廣藏市場。

我們去到廣藏市場大約6點左右,買布料的店舖已經開始關門,結果我在其中一間買了1碼韓服用布。

這裡買了32,120won,(以匯率1:143計,約HK$225),遲一點要上網訂綿花呢...^^



9 則留言:

  1. 宜家先知你有左BB呢...恭喜你地呀~ ^_^

    回覆刪除
  2. 我想問我在"加入這舍網站" 加了, 見到已是會員. 那是不是之後你有UPDATE BLOG, 我也可以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估應該可以見到呢...^^
      哈哈...其實我還在摸索這個blogger呢...

      刪除
  3. 恭喜你呀,好快做媽咪呢!
    BLOGSPOT有樣好,好容易去搵想去的BLOGGER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
      用落blogspot, 我都覺得不錯呢..^^

      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