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韓國人妻懷孕日記:第三次產檢

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今天老公請假陪我去婦科醫院檢查,今天也要進行抽血檢驗及驗尿。

然後安排我去照超聲波,懷孕18周了,哈哈...泡菜BB大個了很多,護士姐姐說BB照到他的고추(即是男仔器官),所以他是男仔呢。不過我總覺得只是照超聲波,好似不太準確,所以我會等到20周照結構性。

我的主診醫生跟我們講述上次驗血的結果,結果我大部份很正常,唯獨維他命D不太足夠,所以醫生叫我要曬多點太陽,因為維他命D是幫助吸收鈣質。

公多口問醫生是否可以吃鐵丸,醫生說可以現在開始吃來補充,所以寫了多合一維他命丸及維他命D給我。

 

 

今天因為要進行檢驗、照超聲波及維他命丸,醫療費用比較貴,123,000won(以匯率1:143計,約HK$860),不過幸好有고운맘卡,所以費用由資助款項內扣除。

8 則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