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韓國生活:Nurian(누리안) X19 電子辭典

2013年6月5日(星期三)老公知道我很想購買一部電子辭典,他叫我選擇好型號後告訴他,由他付款買一部回來。我選擇了Nurian(누리안),因為很多讀韓文的學生也是買這個牌子。雖然Nurian最新型號是X90,可是對我來說,只需要用查字典的功能而已。最後我選擇了Nurian X19,這型號是彩色螢幕,而且有高麗大學的韓中/中韓字典,這已經很足夠了。再者,剛巧我在Gmarket有coupon,折扣後只是HK$900,很抵買呢。最重要多謝老公送給我這份很好的禮物呢...^^

今天收到速遞,急不及待打開來看。









 
盒內有主機、電池、耳筒、USB電腦連接線(叉電)、CD、機套、說明書。
 

 
待機介面有英文、日文、中文、韓文、多媒體的選項。

 
 
整部機的中文都是簡體字,不過它有高麗大學的中韓/韓中辭典,這也不錯。

還有一個新發現,原來用觸控筆點選英文、日文、中文或韓文字句,再按機上"영/일"或"중/한"按鈕,就可以發出相對語言的發音,例如:點選韓文字句,再按機上"중/한"按鈕,就可以發出韓文發音呢.
 
 
 
這部機還可以睇flash 影片及聽MP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