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韓國人妻懷孕日記:中獎了!?

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雖然好朋友一向不是很準時的來探望我,可是近來我的身體好像感冒,而且好像也有部份懷孕初期的徵兆。

於是我去了藥局買了驗孕棒回來。


在這天早上,起床後便上廁所,將尿液滴到感應區,大約3分鐘後,登登登,結果出現了二條線呢,雖然第二線比較淺,但老公說是中獎了!!



可是我還是想再確認一下,於是我決定過一兩天,再買另一個牌子驗孕棒回來再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