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韓國生活:與香港來的好友相聚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哈哈,今天約了來韓國旅行的香港朋友在江南地下商街見面聚舊。在地鐵站等候她的時間,我買了一杯Cafe latte...




朋友到達後,她想吃粥,於是與她去了本粥吃午餐。



慢慢的吃過午餐後,與她行江南地下商街GOTO MALL...這裡的衫及鞋都很平宜。衫可以最平5000won有一件,皮鞋則可以最平10000won有一對。朋友在這裡也可以shopping到衫及鞋...

行到累累地,我們又去咖啡。本來我在香港生活時並不經常喝咖啡的,可是移居韓國後,發現自己喝多了咖啡,單是今天就喝了2杯cafe latte..



香港朋友帶來了奇華手信....Yeah....有排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