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不織布蛋糕Memo夾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嘻嘻....今天放假,於是躲在家中整手作仔.....本來我買了DIY套裝,但我覺得個款式不是太理想,於是用番的材料,自己改了個款式。

 
整了半天,我終於完成了不織布蛋糕memo夾....不過我又係送
給別人。

今次的對象係大學同學仔 ~ Jeff,因為他與Queenie一樣都係7月份生日,所以趁現在時間較鬆動就預早整好,早點兒送給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