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韓國生活:京畿道櫻花節

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除了首爾市有賞櫻花熱點,其實在首爾市郊的京畿道也有不少賞櫻花熱點,例如:龍仁市愛寶樂園、義王市廳、城南盤唐公園等。

今天我與泡菜BB去了位於水原市的京畿道廳,參加一年一度的京畿道櫻花節(4月10日至4月12日)。京畿道廳的後山山徑種滿櫻花,每逢春天,櫻花盛開,形式一條櫻花山徑,很美麗。而且在京畿道廳可以通往水原華城的行山徑,行山徑也長滿櫻花,行到累的時候,可以乘坐華城龍頭列車(每程每位1500won,八達山與練武臺之間往返運行),沿路欣賞水原華城出名的景點。

地點:수원시 팔달구 효원로 1 (매산로3가)
如何前往:地鐵水原站下車,徒步約15分鐘
網頁:http://www.gg.go.kr/



京畿道廳的後山






京畿道廳全貌


通往水原華城的山徑













華城龍頭列車(每程每位1500won,八達山與練武臺之間往返運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