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韓國生活:利川柏沙山茱萸祝祭(이천백사산수유축제)

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在韓國,春天除了有粉紅花的櫻花外,還有黃色的山茱萸花...今天去了京畿道利川柏沙山茱萸祝祭(이천백사산수유축제),祝祭由今天4月3日起,至星期日4月5日止。

祝祭舉行的地點是位於利川柏沙面,利川九景中的第五景的山茱萸村(산수유마을)。這條村長滿了野生的山茱萸花,一到春天黃色的山茱萸花盛開,而到了秋天會結滿紅色的果子。

地址:경기도 이천시 도립리 786-3
如何前往:在祝祭期間有shuttle bus提供
在그랜드웨딩홀(利川市巴士總站前)上車,20分鐘一班, 由早上9時至下午6時。

官方網頁:http://www.2104sansooyou.com/

在祝祭期間,在村內小路兩旁擺放了不同的攤位,例如:不同的小食、出售農產品、手工藝的製作體驗,還有傳統遊戲,例如:投壼、鞦韆、蹺蹺板等。

















在祝祭期間,可以寫印有山茱萸花的明信片,主辦機構會免費代為寄出(只限韓國本土)。也可以將願望寫在山茱萸花及山茱萸果子的卡上,並且懸掛在拱門上。






我們在那裏買了一支用山茱萸製成的馬格利酒(산수유막걸리), 3000won,粉紅色很漂亮呢。

哈哈,雖然我沒有喝, 不過泡菜老公喝了還是覺得普通的馬格利酒較好味。




6 則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