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韓國生活:安城牧場(안성팜랜드)

2015年4月18日(星期日)

我們泡菜一家去了位於京畿道安城市的安城牧場(안성팜랜드),韓劇"紳士的品格"中一大片草地也是在那裏取景。

由於周末的關係,我們到達牧場時,已經很多人在排隊買票。




入場後,我們立即找一個位置,哈哈,然後開始野餐。



野餐後,我們四處遊覽,牧場內的magical美術館也有像弘大trickeye的壁畫可以讓人拍照,我們也在那裡拍了不少相片。








之後,我們去看動物,牧場內有不少羊咩咩,哈哈,咩咩叫真的很可愛。泡菜BB見到動物表現很雀躍,很開心呢.














韓劇"紳士的品格"中一大片草地




地址:경기도 안성시 공도읍 대신두길 28
網頁:http://www.nhasfarmland.com
如何前往:首爾南部巴士站乘坐前往安城的高速巴士,在공도下車後,再轉乘的士到安城牧場(안성팜랜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