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韓國生活:Cath Kidston Cafe

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今天是我的假期,哈哈,一如既住,泡菜老公幫忙照顧BB,讓我出外去輕鬆一下。是的,家庭主婦也應該放下假,出外輕鬆一下,充滿電後回家再努力打理家務、照顧BB。


去邊度好呢?? 嘻嘻,不如去扮下貴婦,喝英式下午餐呢。相信大家對Cath Kidston這個品牌不會陌生,其實在韓國這裡開了Cath Kidston Cafe,我去了他們的1號店。









我order了Lemon Chamomile(4500won),紙包蛋糕(4800won)及蜜糖西柚(6500won)。價錢不是太貴。



Lemon Chamomile



蜜糖西柚及紙包蛋糕



Cath Kidston Cafe 1號店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화동 138-7
電話:(82)02 722-4657 
前往方法:首爾地鐵3號線安國站(안국역)1號出口,徒步約10分鐘,在장독도서관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