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韓國人妻懷孕日記:第五次產檢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今天要去婦科醫院檢查。因為上次醫生給我一支橙汁,叫我下次產檢要4小時前停止進食,及於覆診前一小時飲用橙汁,以便檢查有沒有妊娠糖尿病。

於是今天早上特意不吃任何早餐,空肚飲用那支橙汁....哈哈...我特登雪凍才飲,味道很甜,似有橙味的糖水。

去到婦科醫院,先要量血壓,磅重,然後拮手指驗妊娠糖尿病,結果都很正常。

之後再抽一支血作檢查有沒有貧血,檢驗結果會用手機短訊通知。

完成抽血之後,再被安排照超聲波,哈哈...見到泡菜BB食手指呀..


哈哈..泡菜BB的樣子很可愛呀...^^


醫生說泡菜BB生長正常,而且我的羊水量也很足夠。醫生吩咐我要留意BB的胎動次數,若果發現有異樣,要立刻到醫院覆診。

臨走前,我告訴醫生鐵質維他命丸差不多吃完,於是醫生再開多一樽給我。



今天照了超聲波、抽血檢驗貧血、拮手指驗妊娠糖尿病及一樽維他命丸,醫療費用82,300won(以匯率1:140計,約HK$588),因為我有고운맘卡,所以費用由資助款項內扣除。不過資助款項也用得七七八八,只剩10萬won。

12 則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