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韓國生活:南怡島(남이섬)旅行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今天跟女生會館去南怡島旅行,費用全免,有很多外國新娘及其家人也一齊參加,包括:越南、菲律賓、柬埔寨、中國、泰國及日本。哈哈,又是只有我一個香港人,不過老公要返工,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去。

我們一早在中心門前集合,然後職員派發T-shirt及名牌,然後再車號登上旅遊巴士。

出發不久,職員每人派發一個韓國米糕、三個柑及一支水(可能因為集合時間比較早,怕我們未吃早餐吧)。





大約2小時左右,我們到達南怡島的售票處,然後排隊搭船。











到達南怡島後,職員安排我們吃午餐。哈哈,吃燒雞肉呢...





吃完午飯是自由時間,我帶了相機及腳架,四周影相。

雖然今天是平日,但也有很多人來參觀....哈哈....途中也碰見不少香港人呢...

其實上年也與老公來過這裡,但是銀杏樹葉已落了。今年時間剛剛好,影到金黃色的銀杏樹呢...

























之後是遊戲時間。哈哈,說真行了整天,我也感覺累,所以沒有心情玩。

接著就是回程返利川,在車上職員又派發麵包、香蕉及果汁給我們。



這個活動獲政府資助,費用全免,又包交通、入場費、膳食等,韓國政府對多文化家庭也不錯吧。



22 則留言:

  1. 幾好喎, 免費. 外國人又可以認識佢哋個2nd家.

    回覆刪除
  2. 銀杏樹好靚啊~~~
    韓國政府對國民很好啊~~ 有很多福利~~

    回覆刪除
  3. 銀杏樹好靚呀, 本來打算今年去但請唔到假, 唯有下次啦.

    回覆刪除
  4. 我第一次去韓國時都去過南怡島, 已經係幾年前, 依家已印象模糊, 只記得1月份好凍仲有積雪...
    睇你呢篇有少少舊地重遊之感~ ^^

    回覆刪除
  5.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南怡島玩~~~

    回覆刪除
  6. 銀杏好靚, 唔知全州的啱唔啱時侯呢, 期待ING

    回覆刪除
  7. so beautiful!!!! 我都好想去

    回覆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