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韓國生活:天主教教理班+2013年利川陶瓷祝祭

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今天一早去了聖堂參加天主教教理班。韓國的教理班與香港的慕道班不同,韓國這裡每個人會派一本教理書,這本書的內容會考試呢...



教理班的主講是一名修女,雖然她用韓文講解,但我都大致聽得明。

除了書之外,每人獲派一張出席卡,用來記錄出席率。


完結後,老公提議去利川陶瓷祝祭(이천도자기축제)。

這個陶瓷祝祭要收入場費的,利川市民入場有折扣(3000won)。內容有陶瓷販賣,陶瓷製作體驗,表演節目等。舉行日期由9月28日至10月20日止。







 



老公在那裡買了一個陶瓷作紀念,價錢都幾貴下,都要4萬won(HK$286),不過藝術的東西,我不太懂得欣賞。


 

感覺這個陶瓷祝祭主力係販賣陶瓷,體驗活動較少及要自費,還是利川米祝祭較好玩。

去完陶瓷祝祭,我們又去吃中國料理。今次吃茄汁大蝦,哈哈...不過大蝦不是原隻連殼煮,而是剝了殼沾炸漿炸後,再用茄汁煮,不過也很好味。


4 則留言:

  1. 你哋買o個隻碗都幾靚吖.

    回覆刪除
  2. 你的韓文越黎越進步啦, 修女講的韓文都聽得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係修女講得慢, 加上有書, 所以大約知道她說到那裡...

      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