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韓國生活:韓國粥店

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因為月尾的關係,所以老公要加班,一早上班去。

中午時候,一個人不想煮食,所以去了吃粥。

這間粥店叫죽이야기。裏面的佈置很韓式,而且很有心意。

每張枱都有不同的擺設。












本來我吃南瓜粥,怎料她們說沒有,我改吃紅豆粥。

這碗粥也不便宜,只有泡菜伴送都要7000韓圜(大約港幣50元)。



吃飽飽後,繼續周圍行街。經過一間手提電話公司,見到門口放了一隻小馬。通常手提電話公司作宣傳都是在門口放電話Sample,未見過會放一隻馬呢...不過天氣寒冷,好彩小馬的毛很厚,否則真的會凍病呀...我影相的時候,它好像很想我給它食物呀...





 
行完街,去了Miranda Hotel附近的公園休息一下。這裏有一個安興池及愛蓮亭。




 

想不到韓國的地產公司會將新樓盤的廣告放到公園。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