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韓國生活:首爾大公園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今天約了ahQ一齊去首爾大公園(서울대공원),今天的天氣不錯,陽光普照,所以氣溫不是太冷。

首爾大公園位於京畿道果川市大公園廣場路102,可坐首爾地鐵4號線,在首爾大公園站下車(2號出口)。

官方網頁 : http://grandpark.seoul.go.kr

首爾大公園中央有一個大湖,設有首爾動物園、主題花園、首爾樂園等。今天我們去了首爾動物園參觀。




首爾動物園入場費,成人(滿18歲至64歲)3000韓圜,青少年(滿13歲至18歲)2000韓圜, 小童(滿6歲至12歲)1000韓圜,未滿6歲、滿65歲以上免費入場。





入場後,已經見到紅鶴。繼續向前行,裏面有不同種類的動物。例如:長頸鹿、羚羊等。










我們來到鳥類館,這裡可以進入,與鳥類(仙鶴、天鵝、黑天鵝等)親近接觸,鳥兒會在你的頭頂飛過。














行到肚餓,我們去了其中一間食店吃午餐。我們也不約而同的Order了炸蝦烏冬(8000韓圜)。



 
吃完飯後,還可以進入孔雀館,這裡可以近距離見到孔雀之餘,有時牠們會"攔途截劫",走在你的前面。











還有爬蟲類,當然不少得兇猛的野獸,例如: 豹、獅子、老虎、熊等。














秋天景色也不錯,金黃色的銀杏樹、艷麗的楓葉,真的很漂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