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韓國生活:西曆生日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今天是我的西曆生日,也是小主的生日,剛巧她來了韓國旅行,所以我約了小主在首爾一同吃飯慶祝。

我們約了在新村地鐵站等,在轉站期間,突然有個韓國女仔向我兜售韓國電話繩,她說是幫助有需要的人喎,不過我唔知佢是否騙人,不過我見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沒有所謂。

然後去了附近吃샤브샤브,食物不錯,韓牛真的很好味呢..^^












吃飽飽,跟小主返佢住的民宿,環境不錯呢。休息過後,我們去了Paris Baguette買蛋糕及咖啡。當我們同店員說會在店內吃時,她已經有少少驚訝。





我們上了二樓,揀了一個較偏僻的位置,哈哈,開始我們簡單的生日會。



說真,在麵包店燃點蠟燭,我還是第一次,我很驚店員發現會鬧呢。
 

 

之後,我們在那裏一邊傾計,一邊吃蛋糕。我將在地鐵站買到的手機繩送給小主,地鐵站那個女仔解釋說這個袋子象徵賺好多錢。

 

幸好那個蛋糕不是太甜,而且Cream很滑,我們可以把它差不多吃完了。當我交個盤給店員時,她的樣子表現很驚訝呢。

 

 
 
之後我們去了鍾路站的YP 書局,小主在那裡做了韓文的原子印及貼紙。(因為香港沒有韓文的)

 
 
晚上,我們去了仁寺洞吃칼국수,中國人生日要吃麵呢。哈哈....


我見到有一個小攤檔是賣傳統糖果,我買了兩支長形白色的糖(엿) ,因為老公星期六要參加考試。




韓國人在子女考試時,子女入了試場後,父母會在校門將엿黏在門外,代表祝他可以貼上金榜。

哈哈,當然我不是要幫他貼엿,只是送給他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