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韓國生活:正式成為收納專門家

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今天下午收到速遞,原來是我之前應考收納專門家2級檢定考試,取得合格成績,而獲發資格証。這資格証不是一般的A4紙,而是膠咭型,可以放入銀包方便攜帶。

哈哈,今天起正式成為收納專門家。



2 則留言:

  1. 收納專門家,我想問吓私己錢點收埋好?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收黎我銀包度, 包保萬無一失....

      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