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韓國生活:日式炸豬扒食店Haruensoku

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京畿道利川市最出名的除了稻米外,還有陶瓷。在利川雪峰公園建設了一個陶瓷主題公園Cerapia。




今天中午與韓國朋友及宏都拉斯朋友一同共進午餐,我們去了利川Cerapia裡面的日本炸豬扒連鎖店Haruensoku(하루엔소쿠)。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家(韓國、香港及宏都拉斯),不過宏都拉斯朋友都是韓國人妻,所以大家的共同語言是韓文及英文。





店內一邊是餐廳,一邊是咖啡店,哈哈,吃完飯再喝咖啡,又想得很周到。




小型咖啡店



個人覺得吊燈設計很特別...哈哈



可能因為我們差不多2時才到達餐廳,所以餐廳內不是很多顧客。



店內的擺了很多不同的陶瓷,而餐枱也是陶瓷物料製成的。






餐廳用落地玻璃窗,所以可以看到外面的陶瓷砌成的噴水池。




我們叫了3種食物一同分享,咖哩炸雞飯(치킨가라아게 돈부리),魚子飯定食(알밥 정식)及魚生飯(회덥밥)。


咖哩炸雞飯(치킨가라아게 돈부리),6900won

魚子飯定食(알밥 정식),7900won

魚生飯(회덥밥),6900won

我和朋友們都覺得魚子飯定食味道偏淡,很普通,下次可以不試。我們一致覺得魚生飯最好味,咖哩炸雞飯一般,吃落不太覺有咖哩味。


其實除了利川外,在首爾也有分店的。

官方網頁:http://www.haruensoku.co.kr

하루엔소쿠~압구정점(狎鷗亭分店)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39 1층 (압구정로 314)
電話:02-511-1259
營業時間:11:30~22:00
如何前往:盆唐線狎鷗亭羅德奧站(압구정 로데오역)6號出口,向狎鷗亭店方向行,步行約10分鐘。





*******************************************
想更容易獲得最新資訊,請讚好Facebook專頁:

來自香港的韓國人妻



宣傳你的專頁

4 則留言:

  1. 嘗試到官方網方網頁尋找其他分店,但全部都是韓文。請問明洞、永登浦有分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官方網頁暫時未見到明洞、永登浦有分店..

      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