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韓國生活:追憶的Can More 咖啡店

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今天下午去了家附近的一間咖啡店~Can More,雖然這間店是連鎖店,但首爾的分店所剩無幾,真的買少見少。有一些韓國人稱它為"追憶的Can More (추억의 캔모아)",因為他們在中學生時代已經到這咖啡店吃雪花冰。






這間咖啡店是自助形式,先選擇食物,在收銀處落單,食物準備後,店員會通知可以取食物。



店內的佈置比較簡單,椅子是玫瑰花圖案,哈哈,有一點英倫風格。









個人覺得最特別的是鞦韆座位,我去這間店近窗邊位置有三個鞦韆,哈哈,與知己一邊喝咖啡,一邊盪鞦韆傾心事,真的很寫意呢。







店內的食物也不是太貴呢,我order了一杯凍Americano咖啡(3500won)加一份雪糕厚多士(4000won)。原來這間店每次消費會附送一份多士及Cream,真的抵讚。



我去這間分店是位於京畿道的,在官方網頁看見,首爾只剩下6間分店。

網頁:http://www.can-more.com/

Can More (高速巴士Terminal 分店)
地址:首爾 高速巴士Terminal(京釜線) 地下一層
電話:02-3476-2226
# 注意事項:這間店的裝修沒有玫瑰花紋的梳化及鞦韆座位,只是很普通的椅子。

Can More (鷺梁津分店)
地址:서울특별시 동작구 노량진동 67-16
電話:02-3476-2226
如何前往:首爾地鐵9號線鷺梁津站(노량진역)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 注意事項:這間店有鞦韆座位,不過店鋪較細。





4 則留言:

  1. 生意唔好, 所以越來越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在京畿道及其他地方還有分店, 只是首爾越來越少, 可能因為租金較貴, 又不是太多生意, 所以捱不住要結業.

      刪除
  2. 每次消費都送多士, 仲要係2塊麵包切開, 咁真係生意難做喎......你食唔食得哂呀?

    回覆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