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韓國生活:休閒的星期天

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日,泡菜老公替我照顧泡菜BB,給我放假一天。哈哈,我要好好的利用這天的假期。

在家中吃過午飯後,我去了圖書館列印一些past paper。圖書館有出售儲值卡(每張3000won),便可以利用這張儲值卡列印文件,列印A4每張50won。







列印完畢,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去了Tom n Tom Cafe。我order了一杯凍的latte。原來一部份的Tom n Tom cafe可以使用Oh!point,Latte正價4200won,扣了積分後只是3990won,雖然只是平了很少,但也是慳了錢呢。























晚上泡菜老公提議去睇戲,我們請老公阿妹幫手照顧泡菜BB,我們去了附近的CGV戲院。

我們一致決定睇Mission: impossible~Rogue Nation,兩張電影票正價20000won,哈哈,原來CGV也是可以使用Oh!point,扣了積分,兩張票只是15000won,哈哈,真的慳了很多呢。





2 則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