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韓國生活:4日3夜的全羅南道探親記(Day4)

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4日3夜的假期接近尾聲,亦開始要收拾行李返京畿道。

可能因為是假期最後一天,所以老公把握約了同學出來聚會。

下午5時幾左右,泡菜老公約了中學同學到光州一間出名吃숯불갈비的食店吃晚飯。(哈哈....時間好像比較早了一點)



我們order了潭陽式炭烤排骨(담양식숯불갈비)及陳年泡菜燉排骨(묵은지갈비찜),這兩樣菜色也是這店人氣menu。


潭陽式炭烤排骨底部放滿燒熱的石卵,靠著這些石卵保持烤排骨的溫度。我頗喜歡這道菜,用生菜包著來吃,野味得來又不會太油膩。





陳年泡菜燉排骨,哈哈,固名思義,這個燉排骨是用陳年泡菜一齊煮。陳年泡菜通常是大約醃製了一年,用它來煮湯或燉排骨,陳年泡菜的酸味令餸菜更美味,吃後也很開胃。



哈哈,同中學同學吃完晚飯後,我們又接著與泡菜老公的唐妹見面。因為唐妹剛放工還未吃晚飯,所以我們又去了薄切五花肉(대패삼겹살)食店。




我們叫了500克的薄切五花肉(대패삼겹살),切薄了的五花肉很快就煮熟了。個人還是覺得厚切五花肉較好味,哈哈,因為很有口感。





哈哈,連續吃兩餐烤肉,真的很飽呢。

4日3夜的的全羅南道探親之旅完滿結束,下次返老爺奶奶家應該是中秋節。


2 則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