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韓國人妻懷孕日記:泡菜BB出生了

2014年2月4日(星期二)

凌晨1時21分開始陣痛,4時15分到達婦科醫院,檢查後,度數開了20%, 到下午4時左右因為過了12個小時只開得3cm,要落藥開子宮頸,當子宮頸開到4-5m時,怎料BB心跳過低,我又發燒,BB又落唔到盤骨位,最後要開刀。

泡菜BB在2月4日18:40出世,身重3.58Kg,身長53cm。感謝天主給BB健康出世。^^

34 則留言:

  1. 恭喜!!!! 恭喜!!!! 祝泡菜BB快高長大,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 congratulation!!! 祝一切安好!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3. Congratulaton , 小心好好保重身體, 祝BB身體健康,快高長大!

    回覆刪除
  4. 恭喜你...也辛苦你了..先好好調養身子吧!!

    回覆刪除
  5. 恭喜!恭喜! 好耐無見你出POST 了.

    回覆刪除
  6. Congratulations! All the very best to u & ur son. Take care.

    回覆刪除
  7. Congratulation! Miss u so much!! All the best to u and your family!!!

    回覆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