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韓國人妻懷孕日記:第八次產檢

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今天去了婦科醫院作產檢。踏入36周3天了,泡菜BB體重2.6kg。

哈哈,照超聲波時,泡菜BB很怕羞,老是將手仔遮著半邊面...
醫生說泡菜BB各方面很健康的成長中。

 
護士給了清單向我們解釋了入院時要帶的物品,而且分娩前會有甚麼徵狀,還解釋了婦科醫院實行母子同室及母乳授乳的措施。在等待分娩時(子宮頸由0度開至10度的期間),若我真的感到痛楚,可以要求打無痛(免費提供)。



今天也進行了最後一個月的檢驗(막달검사),包括:抽血檢驗(피검사)、尿液檢驗(소변검사)、照心電圖(심전도)、在耳仔作止血測試(지혈검사),還有胸部X-ray(흉부 엑스레이)。

除此之外,還注射了百日咳疫苗(백일해 주사)。醫生說,這樣可以令BB出生時也有抗體。

今天照了超聲波、進行尾月檢驗、注射百日咳及加一樽綜合維他命丸,醫療費用146,200won(以匯率1:136計,約HK$1,075),因為고운맘卡的資助款項只剩2萬9千4百won,所以其餘要自費。

14 則留言:

  1. 泡菜仔繼續健康真好了﹗

    回覆刪除
  2.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
    我目前是用免簽九十天來韓國的
    男友在軍隊 原本想說等他當完兵在登記
    昨天發現有小孩了 想請問有辦法現在在韓國登記嗎 還是一定要來回跑韓國 以及換依親簽證呢? 我是月底的飛機回臺灣 有點怕懷孕初期危險 不好意思打擾了 ㅠ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清楚...我覺得你叫男友直接詢問韓國有關政府部門會較妥當一點.

      刪除
  3. 好快會見到泡菜BB出世,好期待啊!

    回覆刪除
  4. 照胸部X光, 請問有咩作用呢??

    百日咳疫苗, 香港係等BB出世後先打的, 韓國有D唔同喎~~~

    好期待BB出世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胸部X光, 其實是若緊急開刀時作一個參考..
      其實韓國這個BB出世後都會打百日咳, 不過BB出世後未有百日咳抗體住, 所以母親打了百日咳, BB就不會容易受感染。

      刪除
  5. HEHE,好快BB會出來同你見面喇^^ 好期待呀!
    香港好似唔洗照X RAY呢~同埋又會係耳仔睇止血咁搞笑既~香港BB好似係出世先打VACCINE呢~

    回覆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