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韓國人妻懷孕日記:繼續添置BB用品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之前在Gmarket訂購了這個BB的浴盆,這個浴盆的製做材料不是普通塑膠,而是用Sugarcane(甘蔗)製成的,它說是BPA free,不會釋放有毒物質喎.....而且價錢不是太貴,只是36,900 won,約HK$271。

本來我想買藍色的,可是藍色沒有貨了,只剩下綠色及紫色,最後選擇了綠色。








老公決定添置一部有洗BB衣服功能的洗衣機,於是我們選擇了LG 꼬망스 迷你洗衣機。




除此之外,還上網訂購了BB的衣櫃及一個放置尿片等雜物的層架,送貨日期大約要4天左右。

wow...很多BB用品要買呢,難怪李麗珊說養一個小朋友要4百萬啦。

7 則留言:

  1. 洗衣機同普通o既有乜分別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部洗衣機是迷你型,可以洗小量的衣服也不浪費水和電。它有一般洗衣功能,快速洗衣,棉質衣服洗衣,BB衣服洗衣功能。因為BB衣服多數用手洗及要烚,而這個洗衣機有烚的功能。

      刪除
  2. 咁你買咗奶樽未呀? 浴盆果塊白色有咩用呀, 隔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打算餵母乳,加上朋友話佢會送奶樽給我,所以不用買。浴盆那個白色板是BB沖涼時用來承托BB。

      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