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韓國人妻懷孕日記:第七次產檢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踏入33周,今天去婦科醫院進行產檢。照超聲波時,泡菜BB的兩隻手肘遮著了兩邊面,哈哈,可能他正在睡覺中呢..



醫生說泡菜BB各方面很正常,而頭圍Size沒有大也沒有細呢,剛剛好是33周的Size...體重有2kg,我問醫生會否太重,醫生說很正常呢。

因為踏入懷孕第8-9個月,醫生吩咐我兩星期後回去覆診,而下次覆診將要進行抽血及驗尿。

今天只是照了超聲波,醫療費用32,800won(以匯率1:136計,約HK$242),因為我有고운맘卡,所以費用由資助款項內扣除。不過資助款項也用得七七八八,只剩2萬9千4百won。

 

10 則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