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韓國生活:經濟教育講座及仁寺洞文化體驗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今天參加了由韓國銀行與女生會館合辦的經濟教育講座及文化體驗活動。


 

這個講座主要簡單介紹韓國的金融,錢幣等。講座完結後,每人獲贈2萬韓圜的新世界百貨店禮卷。



之後我們去了利川其中一間韓定食餐廳吃午餐(利川米飯韓定食)。











午餐後,我們再乘旅遊巴士往首爾仁寺洞進行文化體驗,我們在쌈지길地庫的工藝店內學習製作化妝鏡子。





















文化體驗後是自由時間,我與泰國及菲律賓新娘在仁寺洞周圍行。不過因為天氣比較冷,我們最後去了一間樓上cafe休息。










回程返利川時,職員又派一個subway三文治及一罐汽水,並且派回我們的作品。





今天活動因為有韓國銀行的贊助,所有膳食,交通及文化體驗全部免費的。
 

18 則留言:

  1. 呢個活動幾好播. 有得食,有得玩.

    回覆刪除
  2. 你整的化妝鏡子很美~~
    這些活動很好啊~~ 很充實, 又可以認識新朋友~~

    回覆刪除
  3. 真係好好的一個體驗~~~

    回覆刪除
  4. 好熟識嘅cafe呀, 成日係韓劇都會見到的

    回覆刪除
  5. 好好的活動~你整既鏡很漂亮哦~

    回覆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