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韓國人妻懷孕日記:第四次產檢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因為老公要陪奶奶看醫生,所以我自己去產檢。哈哈..幸好我大致明白醫生的說話...

今天照了結構性照聲波,醫生說泡菜BB生長得好正常,沒有大問題。而且還照到他的고추(男仔器官),確定泡菜BB是男仔呢。

不知是否泡菜BB知道我們要拍他的照片,他的手仔整個V字手勢....哈哈...好可愛呢...^^




臨離開前,醫生叫我下次覆診前4小時要禁食,及1小時前喝這樽橙汁,以便檢查是否有懷孕糖尿病。


今天照了結構性超聲波及一樽驗懷孕糖尿病用的橙汁,醫療費用56,100won(以匯率1:143計,約HK$392),因為我有고운맘卡,所以費用由資助款項內扣除。

12 則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