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釜山四十階段文化觀光主題街(40계단문화관광 테마거리)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四十階段文化主題街(40계단문화관광 테마거리)是1950年韓戰時期,釜山當地人民躲避戰禍而聚集的地方,也會有許多人來這邊尋覓因為戰火而失散分離的家人。這裡充滿著老一輩釜山人對於韓戰時期的回憶,所以這裡也保留了當時遺留下來的街景與文化,現在被規劃成為觀光主題街吸引遊客前來。
 
 
"父親的休息"雕像
 
 
"頂著水缸的兒童"雕像
 
 
四十階段文化館(40계단문화관) ~裡面展示釜山發展的過程 特別是韓戰期間的釜山情景 有許多珍貴的相片及物品。

四十階段文化館開放時間:平日10:00至18:00,星期六日10:00至17:00,星期一休館。
 
 
 
 
 
 
 
 
 
 
 
"拉手風琴的男人"雕像
 
 
四十階段及四十階段紀念碑
 
 
"爆米花叔叔"雕像
 
 
 
電影"朋友"的紙板公仔
 

電車軌及平交道警示燈(電車是韓戰前後釜山市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一直到1967年才停駛,軌道也隨之拆除。)
 
 
"母親的心"雕像
 
 
 
 
 

********************************************

如何前往:
釜山地鐵1號線中央洞站13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